top of page

CTBus于1973年成立,一直秉承客戶至上的優質服務政策,遵循以誠信的服務、科學的管理、先進的技術、專業的工作管理隊伍打造本港優質旅遊巴士客運品牌。公司於2018年2月23日正式成為香港運輸物流學會會員。 公司自成立以來先後開辦的多項業務均獲得無數獎項,同行及客戶的極大讚譽。

願景​

IMG_2540.JPG
  • 成為本港地區首選的客運公司,提供最實惠、安全、可靠、舒適及具成本效益的服務,以滿足經常轉變的客戶需求。

使命

DSCN3566.JPG

  • 實惠的價錢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、準時的客運服務

  • 誠信,為我們的乘客、客運業、員工及股東力臻最好

  • 以最先進的維修技術及嶄新的營運管理,確保安全、效率及保持廢氣排放低於政府規定

企業價值

IMG_2642.JPG

員工

  • 員工是我們力量之源。他們提供企業智慧,成就我們的聲譽與生機。

產品

  • 產品(包括服務)是我們集體努力的最後成果,必定是最佳的產品,始能提供給客戶。

利潤

  • 利潤用以最終量度企業的效益及效率,是反映企業提供客戶所需最佳產品的合理回報。企業的生存及持續發展是需要利潤去支持。

達成願景的目標

透過優質銷售及服務以提升顧客滿意程度

減少顧客投訴的宗數成為最少投訴的客運營辦商;及提供足夠的空間以滿足現時及將來的乘客需要。

公司政策

顧客為先、服務至上、全面品管、持續改善及不斷滿足顧客需求。

高度重視、人人參與

公司管理層高度重視品管工作,全力提供各種資源,以保證品管工作的推行及維持。

專業培訓,持續進修

通過定期舉辦專業的內部培訓及安排雇員參加外部品管訓練,努力為顧客提供更卓越的服務。

顧客滿意,服務稱心

以顧客服務為中心,以公司《優質服務政策》為綱領,全面瞭解顧客的需要,迅速回應顧客的要求。

不斷改善,持之以恆

與時並進,制定指標,不斷檢討目標及完善制度,從不同方面提高公司的服務水準、設備及雇員素質。

優質服務政策

本公司的所有員工將全面投入,全力參與,務求使我們內外客戶都能獲得別具創意的服務,經常超越客戶對高質服務的期望。

優質服務是我們經營之本,亦是每位員工的首要工作。為此,我們將奮力不斷改進公司的服務質素。公司內每人均須奉行:

禮貌待人

須以禮貌、尊重、關懷及友善態度對待所接觸的人。

明瞭需要

盡心了解客戶需要及明瞭客戶特定要求,關注個別客戶的感受,認同客戶的合理意見及問題。

行車安全

安全駕駛,避免乘客面對任何危險。

準時到達

車輛準時到達,不致客戶等候。

服從紀律

完全服從上級的工作指令,「先服從,後上訴」。

現代設備

車輛不斷更新,設施現代化,以提供更佳的服務質素。

提高效率

提供適當的技術、知識及科學管理的訓練,以提供更佳的服務質素。!

即時回應

對客人的要求,須即時回應或提供服務。

服務承諾

我們承諾,顧客滿意絕對是我們一貫追求的目標,我們將以最先進的維修技術及嶄新的營運管理,為顧客提供最可靠、最全面及最安全的高品質產品和服務。

bottom of page